場館環境

場館介紹

台中大墩店位於南屯區衣食生活廣場,設備多樣、空間寬敞有室內跑道,是打造健康體態的最佳選擇。我們的健身房擁有現代化的器材,包括有氧運動器材、力量訓練器材、重量訓練器材、有氧大教室、飛輪教室!讓你能夠實現自己的健身目標。
此外,我們的健身房還擁有專業的教練團隊,他們會給予你最好的健身建議和指導,大無限健身提供多樣化健身課程全部皆由專業教練團隊量身定做,只有一個舒適、安全、高效的健身環境才能讓你真正的享受健身的樂趣,讓你感受到健康的力量!
 

立即卡位 課表查詢

場館位置

齊全設備

擁有完善的器材設備,包括有氧運動器材、力量訓練器材、重量訓練器材等,能夠滿足不同健身需求。

專業指導

配備專業的教練團隊,能夠提供個性化的健身指導和建議,讓你能夠更快、更有效地達到健身目標。

個人置物櫃

擁有私人置物櫃,能夠讓健身者將私人物品安全存放,不用擔心在健身過程中物品遺失或被盜。

提供優良飲用水

提供的飲用水質優良,經過過濾處理和消毒,保證每位健身者的飲用水安全衛生。

注重空氣品質

設有通風系統和空氣淨化設備,能夠讓健身者在健身過程中呼吸到乾淨、新鮮的空氣,減少健身時的不適感。

科技健身

通過智慧手機APP和穿戴式設備等技術手段,能夠實現健身數據的監測和分析,讓健身者更加直觀地了解自己的健身狀況,並根據數據調整鍛煉計劃。

停車資訊

 

  • 停車位置:
    位於大墩衣食生活廣場停車方便
  • 收費說明:
    持運動入場證明可免費折抵2小時